Tuesday, May 26, 2009

推论

推论1

头太大就装下大大脑
大大脑就变得很会想
很会想就会想太多
想太多最后负面无畏的想法就一股脑涌入脑袋
负面无畏的想法间接让人恐惧
恐惧感最后演变成性格上的缺陷,弱点
也就是怕事和害怕承担责任

推论·心声2

打从一开始就穿着好学生乖学生优学生的外皮踏入中学
而好学生乖学生优学生这外皮带来了无形的绳束缚着行为
不能爆粗,不能靠烂成绩,不该这样,不该那样
怕事就导致乖乖跟从
这样的一个成绩好又乖的学生就给所有人一个虚幻的既定印象,也就是一定很有办事能力,很有领导能力,就凭这样一个“他成绩好”来下定论
选人办事,选人带头,选主席,选班长,第一个脑袋里pop出来的人选,不只一次了,就是我
偏偏怕事怕承担责任的我,硬是把责任们都推掉,不管是苦苦哀求,还是绞尽脑汁找个绝世好借口
最后就只愿意当个没啥东西做,只需对另外9个人负责的班长
不然这中学生涯一定多了图书馆主席,童军团主席两个头衔,或许还会因此衍生出高三主席
可是我好怕好怕,但其实也不知在怕个什么劲,就只想当个没有负担的好学生
唉...谁不想当个完美的人...
我也希望我是那种电影里文武双全而且还是什么学生会会长之类然后对自己充满自信的人
似乎又想太多了...


推论3
没自信让我常质疑自己,质疑自己的决定,质疑自己在朋友群中的地位和重量,甚至质疑自己的声音魅力,所以不喜欢一群人十几二十个去哪里玩还是什么的,因为人群众的我,声音帮不到我集聚焦点
所以,我更爱三几好友,喝茶也好,聊天也好,走太平湖也好,吃早餐也好,看电影也好
因为只有成为小猫仨俩的其中之一,我的setting才会自动调到-自在,聊得开,愉快
所以希望这些小猫,就算我们毕业了,我们少见面了,我们少联络了,我们之间还能保持那份能让我自动调到自在setting的氛围
因为要建立这么一段让人珍惜的友谊,不容易
以前看到什么‘友谊永固’‘惜缘’之类的东西总会不由自主打冷颤
现在,即将离别的我们,我才发现友谊,真的很难得
要维持,不容易,但我们得要这么做..





没错,这就是我。光鲜的贝壳里就装着腐朽--没自信,怕事,害怕承担责任,怕生,很会斗尴尬……(此下省略)


好羡慕有些人
天不怕,地不怕
敢做敢当




希望有一天我会是...






p/s 去台湾的事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comments:

  1. ( ′,_ゝ`)< 弱點人人都有啦
    ( ゜Д゜)< 學...學生會長!?
    ( ゚∀゚)ノ< 性轉換!!性轉換!!(敲碗)




    _,._
     ゚Д゚)轉你老木!!
    ⊂彡☆))Д′)性...

    ReplyDelete
  2. 怎样啊?延迟还是早点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