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开学一周啦~

嗯回来了
当下的存在感,竟怀疑起回家是否只是场梦
在家里时,一切却又是那么熟悉好像不曾离去
过完年姐回新加坡,好想紧紧来个拥抱可是你眼角泛着泪光
匆匆赴约看完一场电影,回家少了一点你的存在感
夜深,漆黑,枕头边多了几许泪迹




那天走完太平湖去学校
熟悉面孔不多,怀念老师不多,一片一瞥回忆最多
曾经的校门口

大排长龙的食堂,我们都坐满一桌,吃面,吃饭,鸡王,咖喱鸡,然后铃声不久就响了

阶梯,还记得高三时和阿尖好像没课就到处晃,然后阿坤撞见了也就笑笑说你们都大了不用我管了之类的话

走廊

教室,那十张桌椅,伴着脑海里的嬉闹声
方程式,是原子核半衰期
感觉默默变老的童军团,经过也只是大家都不认识的老人

这一片小小的天空,比自由奔行的全世界,是多了一份安全感






开学一周
也没什么上课
很轻松过去了
下课,也就跟往常一样也不逗留就回宿舍
相处了一整个学期,似乎一层隔膜还在
是腔调,是话题,是用词,是语气。是背景
需要一点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最后还是卡琛and buddies
还有你肯帮忙我,或者该说想找人就先想到你
虽然吃饭什么也不多话,平时上课也没办法很常见到
可是依然是我最好最好的buddy ;)
在资讯最大收获就是认识你们 :)








挥别爸妈那一刻竟然没多少不舍
“一年很快就会过去然后我又回来啦~”
上了车,跟阿废就一直聊一直聊直到累了才渐渐安静下来
就只有和你们可以这样无止境不间断的说话说笑说生活
还有阿尖,抱歉拜年后就没有找过你 :(
一直觉得时间还多一定会再出来碰面的
然后就默默到了那天你打来说隔天就要走了

期待下一次再聚再紧紧拥抱再捏你脸颊 X)






"改天见"真的感觉没那么久欸卡琛
我还有在follow你哦XD

3 comments:

  1. ^^
    我網誌說服你了唷哈哈

    我會努力常找你出來吃飯XD
    這學期也要加油喔~

    ReplyDelete
  2. 我感性的弟弟。。。对呀~就说潇洒点,拜拜就走人好了~!下次还是来个拥抱+kiss吧,这样你才不会那么不舍得我吧XDD

    ReplyDelete
  3. 去吃大餐记得找我;)
    XD


    明年很快又会到了
    然后又来挤沙发吧XD

    好想念你挨我肩膀我挨你头的feel~~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