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俄罗斯方块

tip#1  按c键可以在换砖块哦~XD

最近fb和外文掀起一阵tetris热
大家现在都谈论升到几等了刚又被谁电爆了谁又嫩爆了
只想说,多来挑战我吧XD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出游
礼拜六去了梅岭
骑了一小时多右手麻了脚底也麻了

先吃晚餐文川梅子鸡一整桌10道菜8人吃不完梅子鸡剩一大锅才2000!!!

可是阿姨来收的时候说“真幸运,现在的年轻人真幸运”再加叹一口气我真觉得罪孽深重QQ
吃完散步(爬)上山路看萤火虫
一整片的萤火虫海只可惜怎么都拍不到
好像整片山都是萤火虫这样
山路左右前后都是萤火虫!!!
梅岭应该要暂改名叫圣诞山吧

走下山还走错岔路去了别人家lol
感谢思思放心借我们机车~
还有瑞可放心让没驾照的我载XD
回程骑车很爽
夜空凉风高速奔驰好自由自在的感觉
迪奇狂闯红灯,闯完又要停下来等我们XD

顺便吃了很出名可是我都没听过的芒果冰
芒果草莓冰


没有花很多钱可是赚到满载回忆的出游~


礼拜一一大早起床直接就出发去吃导聚真爽
世威说他跟老婆结婚18年甚为大马女婿也去过不少次马来西亚了
他提到福建面我都满腔口水了gosh
然后当天最好吃的竟然是ash的蛋塔

好贤惠XD真的,有专业水准的蛋塔

导聚合照还是逃不掉糊掉的宿命= =


咻 写好essay introduction了
下学期还能否享受此等悠哉

Judas MV premieres Thursday!!!
Full album in 20 days!!!
疯了

PJ ppt倒数600页(吐血

大拇指莫名抽痛啧







staying true to myself is one hard lesson


a u-turn, on the way, not there y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