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爬行

当人们正昂首踏出自信每一步,步步迈向各自梦想
我还没学会相信自己

当人们说着梦想
我还不知道我在干嘛,我要干嘛

走一步算一步也只是为掩饰恐惧

我有什么
成绩不代表什么
从小到大就只是会考试

想做好,有能力做得好,但就是做不好

勇气为什么不是随年龄增长自然acquired的本领
第一步,踏出去,踏出去,踏出去

去年暑假
一个人,吃饭刷牙睡觉,走路游泳挥汗,骑车坐车发呆,一个人颓废庆生雨中,对话
有谁进来
职业:LONER
练了两个多月现在 LVL.99

人生乐趣只有(剩)打球

(面具(戴)) =)

继续数落(回圈)

1 comment:

  1. 孩子,在天低下,不管你是属于哪一种生命体,所过的生活都是一样,生老病死,每个人都得当一次主角,快乐与否,它不会从天而降,每个人都必须去寻找,淡看这个人生,放得下,看得开,快乐就会跟随你,太多的埋怨,顾虑,也无补于事,多开金口,多关怀,多行善,快乐自然而然的跟着你。不管人们怎样看你,只要问心无愧,何乐不为呢!去尝试冷门的运动,培养兴趣,做你喜欢的事情,只要你自己开心就好,像爸爸,年纪大了,退休了,以往没有兴趣的修道,现在尝试了,去做义工,很开心,很快乐,在晚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谈天说地,算是个安慰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