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半個大二下

首先十分慶幸這學期只選了16學分
不然同時西歌營隊練球球賽打工家教還要兼顧課業不用睡了

學期初先一個班排大躍進看到時還十分質疑
出其不意那一年在十分放天燈的願望就這樣實現了

球賽

第一次參加大英盃
重新組隊第二場比賽就取得勝利
最重要的一環應該就心理因素
要是沒有學長在穩定軍心
應該第一局後就會繼續沉淪下去

今天跟正正口訓期中考一再的提起輸球經歷
那種氣餒那種失望只能憋在心裡的感受我懂
但相信大家都有想盡力的心只不過力不從心
必須說經驗真的占了比賽贏球關鍵的一大塊
平時練得怎麼好 欠缺經驗就是會在場上忘掉一切像個初學者
那次第一場盃賽不也很失措
So
Be cheerful, be forgiving, be positive.
總有一天會贏的

文管盃完全打回原形
重新回想比賽
這一球那一球 太不應該
發球要穩接球要蹲不要定住

就看有沒有認真在聽認真在做

系際盃
這一場後 請注意
這一場後就沒有學長了下一場就只有我和你們了
剩一次練球剩一個周末可以play才說什麼似乎也太遲
但請拿出積極態度
打一場不後悔的比賽
贏球輸球 打很爽不懊悔 也至少是給了學長一個好的回憶
書融很感謝你這一年的帶領
也願意 或者應該說是別無選擇下 從攻擊手位子退下幫我們小菜鳥們舉球
這一次向你保證 會狠狠的巴下去
圓圓學長也一樣感謝啊本來就已經可以不管了還回來幫忙

當為自己負責 為自己驕傲的球員


西歌

一開始真的大驚
怎麼會找上我  原本也以為只是類似幫忙影片的小助理
小掙扎後就決定和TC一起衝一發
有點莫名的最後變成美宣長
一次一次籌會 meeting 約出來討論
也只能說謝謝Bess Shelly 花花 包容這個廢廢的美宣長沒把我轟走QQ
腦袋轉得比較慢也不擅表達 創意想法上幾乎沒貢獻對不起

期間也確實萌生過乾脆退位讓賢的想法
但這樣更不負責任會被恨吧

只能在能力所及的小地方上努力


然後聯決強大工人們 奮力 趕工 熬夜 催生(?)
道具 棺材
還有史上最強布幕 不是我說
它有半個排球場大
畫上字體
別針最後固定 確認
緩緩升起
只有真的下過苦工的作品這樣被展示得很美時 會想噴淚

彩排正式上場 一有空就盯著布幕看
那一個屋頂, 那兩隻蝙蝠, 那條貓尾巴, 那排喬了許久的樹枝
立刻想起那些晚上 我們站著蹲著坐著躺著在布幕上
蓋完整個電梯前區域還不能完全攤開的疲累感
那一筆一刀一钉一針記憶猶新
這樣在台下回想再回想那些熬過的夜晚
眼眶偷偷濕了
我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花花妳辛苦了別一直道歉難過妳是很棒很強讓我真心佩服的總召
感謝妳拉我進來讓我參與 感謝妳那麼忙還常常抽空關心美宣們
由妳帶領的團隊必定讓後來者難以超越!

開舞主持樂器不用說就是一個超屌
我有同學說開舞可以當全國性比賽level的表演了吧XD
主持也好多好多真心認為可以收錄經典的梗XDD
樂器出場整個詭異氣氛就起來了配合演奏好好看的表演!

像夢醒後
不捨夢境
闔眼想再回到那晚的西洋夜總會


暑假重頭戲
困難重重
我們有19個人

可以的
We'll shine forever




1 comment:

  1. good job jarrel, you are always proud of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