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短短这几天

21/8五

姐为了我特地从新加坡回来,赶在我远飞前,给我鼓励,给我欢笑,给我勇气
凌晨5点多就到家,6点多该太无聊就来弄醒我 ,挑我眼皮
。。。。。。
9点多起床,睡眼惺忪,一头乱发的我竟被阿姨赞长大了更man了 冏

11点多到她睏了,睡在沙发到我跳她眼皮XD

晚上去了踢死狗买食材,材料准备隔天的聚会,竟然忘了pizza最重要的cheese...


22/8六
早上十一点多被叫醒,开始准备食物
番茄黄梨蘑菇蒜头大葱头猪肉鸡肉……
姐弟俩煮的意大利面肉酱在相机尽头里竟更像是覆了层红油的咖喱
下午出去买cheese,顺便买药

晚上的聚会亲戚来了,也约了朋友来了
一如所料食物真的严重过剩
之前最爱叫人拍她的矮_和拍幼稚短片时都没抗拒的yee___竟向妈投诉我偷拍==


一共收了6封红包,谢谢哦~
(这好像不是生日趴不是吗?

23/8日

没什么特别,还没睡醒姐妈俩去看阿文表姐
刚生了第二胎,恭喜哦

晚车9点送去车站
自拍了张合照,她上车,我挥别
姐,我真的庆幸有你
明年新年我们再见吧~
去台湾我会加油的
反正就当露营嘛,哈

24/8一
学姐告知今天新生选课
前一天才刚登陆资料
今天却进不到成功入口网
都快急死了
寄了封email求救,加上学长的帮忙
才终于能登入
可选课又成另一大问题了
什么一般课程,什么志愿课程
到头来我还在雾里,茫

这一天,又用了‘明天’

25/8二
继续探索,努力划出大雾
看来学长都被我问烦了
依旧模糊,搞不清楚怎么一回事
宿舍申请那又不懂做么登陆不到
又急了

晚上bbq加火锅
我这个蠢人只注意前头有没有撞到
完全忽略了后面的车
结果撞凹了大姐大的车
向她道歉,虽然没责怪,可是我还是很内疚
怎么那么不小心

原来烦上加烦真会让人崩溃
早上一张忘了放固本惹来的saman
为选课选宿舍烦,急
为离家的不舍
原来只要发生稍微一件不顺心的遭遇就能把泪碮击溃
回去的当儿就这样痛快哭了一场

26/8三
早上起来看完康熙
开始着手于选课
问了学长姐无数个问题
才开始理清头脑
开始有些头绪怎样去选课
一直到傍晚终于搞定
宿舍申请那也进到也搞定申请了
再问学长确定还有没有其他东西要弄的
一句就这样,没有
我,安心了

明天,噢不,今天
就让我们到迷失的世界转一回,湿一回,疯一回吧~

5 comments:

  1. lol..要将所有东西给搞定,不简单吧?我用了一个月准备~所以离开前两个星期,除了要带的东西,其他的都搞定了...加油加油...还剩几天。记得
    ~在机场,只拿自己的东西
    ~机票,passport贴身
    ~钱,分开放吧~
    ~be punctual...

    ok lar...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2. 谁叫矮_和yee_啊...
    yee_是yeepeng...
    矮_该不会是...

    ReplyDelete
  3. 你的心情,我感同身受~
    我何尝不也是一样~
    每填一个申请表格,至少也要提出5~6个问题
    你还好,有学长+你msn,我还得email过去教务处问人啊~
    问了还要等回复~
    你勉强可以算是做完了~
    但我还真的搞不清我到底还剩多少是没做的~
    一起努力加油吧~
    迎战更美好的明天~

    家俊

    ReplyDelete
  4. ==迎战更美好的明天
    好'作文'

    th啊
    你到那还有熟悉的homestay还不会太惨吧
    至少还有个cook在家

    yoongwei
    有人对号入座咯~~~

    ReplyDelete
  5. yoongwei不会对号入座的...
    只是提问而已...
    好奇而已...
    谁叫我是好奇宝宝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