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那几天

迎新前就先跟haeuk吃午餐
坐车有点晚到
然后等他来到公馆都快两点了
匆匆忙忙的,他一直就嚷嚷说要吃吃到饱的烤肉店
可是午餐时间最晚都只到三点
逛了一大圈找了看了四五家烤肉店最后才到卡琛前一晚推荐的发现意大利面
一百二就超级大盘,最后都吃不完= =
最后一次一起吃午餐了
一直聊一直笑
礼拜六就飞回韩国要当兵去了
两年后再见吧

迎新
难得一次可以见到一群老朋友
一起玩一起闹
固然开心
可是说回“迎新”这一part
我深深觉得并自责为什么几乎没什么贡献
都成了学长了
去年迎新
过了一整年
大家都成长了
担起重任,带活动,领导学弟妹,给他们辅导,建议
我在一旁,跟一年前的自己,似乎没什么两样
给不了什么有建设性的劝告
书没念好,整学期在翘课,这是什么榜样
分到的直属,一样是资工系的
给不了什么好的建议,课业上以后更不可能帮到他什么
只一昧说逃离了那地狱是有多开心
也难怪他说我没什么贡献
不是抱怨,只是我也认同
有时候做人真的很失败
都二十岁的人了,怎么照顾个初到台湾的学弟都不会

从开始筹备
就故意挑了最轻松的工作
到迎新期间
问道有什么状况需要人支援时眼神有意无意的飘开
真的是好没担当的一个人

以前在学校的我
优秀
因为会考试
现在的我,好像什么都不是

极度讨厌这样有点孤僻的性格
没什么内涵
怕生
很不会聊天
过虑
的自己

甚至怀疑会不会已经是什么轻度忧郁症患者

有时候很想融入大家
一起大聊大笑没隔阂的真心相待
偏偏就是格格不入
不然就是在一旁默默被忘记的小人物




一趟迎新
看到一堆自己的不是
和对你们的羡慕

7 comments:

  1. 怎麼可能呢?別亂想哦!
    很開心啊,我們可以在一team裡帶學弟妹們去闖!
    真的很難忘的回憶!
    無論是好是壞的,就是給了學弟妹們來台灣最好的禮物了!

    ReplyDelete
  2. 我都還沒有空閒的時間來寫部落文...7點就要爬起來處理註冊的事情了
    嗚哇-----。゚(゚ノД`゜)゚。-----ン!!!!

    ReplyDelete
  3. 真羡慕欸 =)
    哟...你们在台湾算不错啦...可以适应和照顾自己><
    你okay的拉~哪有像你说得这么糟=3= (对我来说啦...)
    觉得你们学了很多东西咯~加水加水><

    ReplyDelete
  4. ok的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性呀~
    人就是這樣子組成團體
    有人說、有人笑、有人聽、有人看。

    做自已。

    ReplyDelete
  5. zhanhong, 现在回想闯关时好像就只是我们四个老人在玩在爽在high而已囧
    跟一群认识同窗了那么多年的同学感情当然不能同日而言
    但当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周遭环绕着的都是陌生人时,就开始在那畏畏缩缩了

    鸡毛狐,你...开学了??

    sortan,都说了,跟你们一起时当然不会这样
    可能学会自信一点是我该努力的方向吧
    给我油,大家都说我变瘦,可是实质上并没有啊囧

    卡琛
    就是不叫麻吉XD

    做自己
    可是就是会羡慕说,和笑的人

    ReplyDelete
  6. 哎唷唷...
    過度悲觀囉..
    說真的啦!~
    有時候不是我們無法融入!!
    而是別人心門閉鎖!!~
    這也沒辦法啊!~~~~
    在我嘻嘻哈哈的背後..
    也隱藏了不少苦和難堪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