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开学了

上了四天课
如愿以偿修到所有的课
其中一堂选修的还要抽签来决定谁能修
皆因太多人结果就七十多人变三十七人
fingers crossing还真有效XD
上次转系考和这次都一抽就一号好像真的有灵

今天一次过久拿了四本课本
有些课还两本书
大二有个侨生竟然就加我msn然后还问我要不要借她的旧书
然后就省掉买三本书的钱
再,卖掉之前的那些书应该可以balance一下吧~xD

开始认识了一些人
然后坚持他们叫我同学好了别叫学长lol
大一傻傻的样子,回想一年前的我何尝不是如此

另外一个转系生还蛮nice的
至少活动他是活跃多了lol

另班上男女比例简直就是资讯系反过来这样
阴盛阳衰啊
之前听说热爱篮球的几个男生还找不够五人参加新生杯囧

班上感觉还蛮卧虎藏龙的
有些好像还是有在美国念过书的
有个女生还整个美国腔然后又那种自以为英文很厉害很parishilton的那种语气回答问题
有点反感


然后因为语言学概论,文法与习作,口语训练三堂都同一教授
整个礼拜二就只会看到他
又因为是转系生,转系时又是他给我interview的
然后他就牢牢记住我了囧
外文似乎很重视自我介绍这样
结果就
"do you know the answer, Jarrel?"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share with the freshmen, Jarrel?"
etc
还有他连三堂课都说可以叫他pj或captain
我心里os就 aye aye captain
lmao


自介说到来自马来西亚他wow
然后从资讯系转过来他也wow
lol
殊不知可能我转得成是因为有保留侨生名额的关系

新朋友
然后竟然没人发现我的口音
好事吗XD
知道后就是又要费一番唇舌解释
像去年一样
“马来西亚在哪里啊?”
“所以你的母语是马来西亚语吗?”
“你父母是台湾人?”
等等等

哦马来西亚人真是语言天才
如果包括会听不太会说的台语客语就有六种了
明年再学西语就有七种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XDD


逃出了生天
也就该更努力
我要壮起胆子勇敢举手!!!

哦那天自介最后一个才轮到我
整个就等太久很紧张
没卡也没啥问题就只是笑的时候很僵还有点抽蓄囧

reading assignment+一堆预习真的好多~~~~~
奇怪第一个礼拜不是应该轻轻松松吗 = =




刚去XM麻辣锅来个小寝聚

为新学期干杯,为友情不变干杯,为超越台大干杯!!!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