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TGIF~

又周末了好快
再一礼拜多就毕业二周年了

上礼拜日久halloweenday
不是说好treat-or-trick吗我糖果还没拿出来就已经被画了囧
这张注解:男人们
还吵到太子的管理员出来问我们什么系的lol

原本那两包糖果就留着慢慢吃~~XD

最近就好忙好忙的感觉
明明好多东西要念要做
但真的有时间的时候又不知道该先做什么
然后一天一天就这样浪费掉了
语概还没复习~~~
我明白上课就该多问问题,也知道pj很看得起我
可是我偏偏就没想到什么问题要问,然后每次问我有没有问题我摇头就有点愧疚说 :(
其他人好强哪来的那么多问题啊=3=

礼拜二才开始在讨论口训的story telling
找了篇很俗套的爱情故事
就男主角得癌症然后瞒着爱人跟她分手,最后自己自杀的这类凄美故事
整个好cliche
稍微对稿练习一下然后礼拜三差不多背好礼拜四再加紧练习礼拜五口训前再练一次啊哈哈
再配个音乐加ppt这样
好意外大家都蛮喜欢的~ =)
还赚到ketty的三滴眼泪真不简单啊~~XD
采蓁highfive!!!这几天辛苦了~~ =)

另一则劲爆消息就...
TCC女扮男装要加入男开了!(woot  
男开更多爆点了现在XD
练了一天基本舞步都差不多练好了找对人了啊
话说明天学长就要过来看一下进度,小紧张~

系际杯输给了变态法律系
虽败犹荣啊~~学姐们继续加油~~然后其实很多也都同届的也一直叫学姐XD
益如听我一直叫她学姐就一整个furious起来好好笑XDD


唉在k馆小无聊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