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意外中,仍完好的膝盖

膝盖前晚到昨天中午都还呈现懒散状态
晚上才开始念到三点多@@
学姐送来暖暖的烧仙草真谢谢呐~
那么晚才睡其实也不全是念书
中途玩bejeweledblitz应该不下三十次吧XD
睡三小时闹钟一直响了快一小时才爬起来去上英文
结果只是填张问卷就结束了。。。文导也没课
大家都留在那拼膝盖一起打仗一起出海

时间好短才七十分钟
整个过程应该只有五分钟手是停下来想答案的吧囧
都没时间检查答案
然后最后助教喊停笔突然想到补上一题definition
两分到手~~XD

突然觉得我好会考试
考试压力一来
前两个小时念的东西突然都进脑了
其实前一晚通常都昏昏沉沉
英文,文导一样一直写一直写一直写一直写一直写
期中就是要那么intense就是了都没时间休息一下
明天语概嗯应该更有把握XD
且看能不能冲个八十~~~~


考完虚脱现在好饿

还好刚遇到大家才知道作文没课不然我又会憨憨跑去那才发现没课
陈世威人真好下礼拜只轻松考个字根~~大家都苦恼在想语言的未来发展lol

我发现现在同步追好多出戏
港剧美剧还有一堆realityshows现在不是期中么@@

穿着华崇的衣服
越发喜欢大鲜黄整个人变好精神XD

礼拜天原本想说去总图念书的
然后突然想起刘德华有签唱会就转向跑去南方公园
已经zoom到最远了还好相机素质不错XD

我终于可以跟大家说我见过刘德华让大家来羡慕了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