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唉...自以为是又没料的老师

对他们所谓的国文‘老师’- 失望
原本那份稿够烂了
做个大好心人帮稿加料,纠正她的错误,没错,语法加字眼的错误
现在反过来她来‘改正’我的错误...
例如,原稿 - Oleh demikian, ...(blabla.. 我改正后其实正确的是 - Oleh yang demikian...
她帮我改回Oleh demikian...

无言..

再来,跟我来词句重组,更削弱语气

顶不顺她









困,明天去游泳~

4 comments:

  1. 什么习惯就好
    我又不是她学生
    该说还好我不是她学生
    不然上课一定被我纠正她

    ReplyDelete
  2. 我觉得,MnM buffet还真不错一下的咯~

    ReplyDelete
  3. yalor
    next time go eat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