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怀念

3年前的今天15/6
争取到了校外比赛的第一个奖项
还记得那时候心情是多么雀跃
那奖座,不是校内比赛那种便宜货轻轻的
还记得我棒着它,眼眶里含着泪水
那是6年中学生涯里最重要最值得纪念的其中一天
那是我们4个人的努力和默契换来的
那一天,是我继续争取要参加校外比赛的动力
可惜,得奖就那么一次
scrabble比赛含金量不重,算不了什么
那一天,也让我有机会体会到代表学校出外比赛获奖的威风

今年forum又来了
迟至剩一个月才来训练
还有得救吗
希望可以

回想起来
对forum还是演讲的热忱
其实一点都不输他们对军铜的热忱

这一块让我找到一丁点自信的天地
我希望它好
我希望它能振作起来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高手
但我真心希望今年这比赛的训练
我能帮到你们


玮,你呢?

4 comments:

  1. 該怎麽說呢。。。
    也許。。。
    演講就是你的熱忱
    籃球軍銅就是他們的興趣

    大家都是以不同的方式來位校爭光
    為校服務

    他們不喜歡forum
    因爲他們不了解
    也或許
    他們沒有我們當年的默契吧

    我還記得
    剛開始我也很抗拒
    甚至特地表現的很差勁
    希望儅個候補

    也幸好
    我變成了正選
    才能個你,天華還有子維
    有這個美好的回憶

    我只能說
    懷念
    只能懷念

    既然我們都是校友了
    就只能幫忙他們了

    也希望他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
    可以好好發揮所長的天空。。。


    瑋,
    共勉之~

    ReplyDelete
  2. 他們還是有熱忱存在啊.這比其他那些對什麼都零熱忱的人好多了(等等你這麼一說熱衷於亂花錢or犯罪的人不就成了正義的一方嗎喂)

    總不能強求他們必須對每個參加(主人格:被強迫什麼的我可沒說哦~ 次人格:你已經說了)的比賽投以熱忱吧?
    說實話當時我根本就沒有熱忱這種東西,只是帶著隨便混隨便過的心態去練習的(小聲)




    要是我再努力一點,要是我再努力一點......
    亞軍...冠軍...(躲牆角)

    ReplyDelete
  3. 狐-随便混,虽然问答环节是差劲点,但还好没忘稿,别想亚军,冠军啦,当时你/我们再努力都好,实力都没他们坚强,季军是我们能争取的范围里最好的成绩了。

    玮-我该是学校唯一难得一见对上台演讲有热忱的怪胎吧

    ReplyDelete
  4. 每個人的興趣還有熱忱都不一樣啦~
    別擔心(拍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