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

昨天早到了学校
帮forum的训练
刚好华语吟诗的也训练
好像明天拜六就比赛了
他们是三人一组吟诗
伴着轻轻的音乐
然后动作一致的吟起诗来
看那新来负责训练他们的老师好像对他们十分满意
每个字都念得字正腔圆
老实说他们念整段只听到一个字拼音错了
着-是zhe , 他们念成 ze
可是看那老师对他们的表现好像很骄傲的样子
还是不要告诉他好了
免得出现尴尬
况且校长也是在那笑眯眯的
很满意他们的表现
所以还是算了

说会forum
有进步了
其中一位有达到我满意的程度
其他三位各有缺点
可是全部离我‘好’的程度还差得远

她又逃避责任了
‘sesi soal jawab 你帮他们啦’
俨然我才是有责任训练他们的人
另外一个又没经验
除了打出来那个见不得人的基本稿,叫他们来练习,还有纠正他们一些咬词的错误
她没有其他功能
突然觉得cikgu puah cikgu nisha在的那段日子
是forum的黄金时期



下午去探家俊
讲了很多笑话
看得出他有在忍住不笑因为肚子会痛
是觉得为什么酱不好彩
被蚊子‘叮’上了


晚上阿蓝家庆生
九点多等到十点
听凉亭爆学校内幕
看她弹钢琴
然后十点多出McD切蛋糕
阿蓝怕羞不要唱生日歌
又说什么19岁不能庆祝
结果连蜡烛都没吹
那里庆祝
好处是不用收拾

说去他家聊天
想说聊个半小时一小时就结束回家
没想到聊天时时间可以过酱快
当然前提是全部都是好朋友全部又都懂鸟话
就一直到了3点半才回到家...






今天

12点起床
阿姨来借电脑用
不懂她弄啥

没去他们forum练习
希望又有进步有改进啦

老师打来催推荐函
说什么七月开始学校行政会十分忙
校长他不得空
她自己又不了解我
所以没办法帮我写
所以她很了解凉亭
最后是要自己写原本是校长帮我写的校长推荐函

对于what the hell 事件
我说go to hell

会开始追gossip girl 和 britain's got talent

对了
刚钊打来说rtm要来太平拍历史纪录片
要找几个年轻人当咖喱啡
好像是要入镜的
一个下午50块工钱
问我要不要
除非找到几个一起啦
不然去那看看热闹就好





明天

明天20号拜六
可能去游泳
可能去学校帮他们forum













唉....
TMTH...

6 comments:

  1. 哇~~好忙哦。。。

    你去家俊咯?!
    他怎样了,ok吗?!
    顺便帮我问候他一下下啦~
    谢。。。^^


    豆腐·姗

    ReplyDelete
  2. 唉~

    還能說什麽

    上梁不正下梁歪

    我們是幸運的~

    ReplyDelete
  3. 他啊...
    昨天进了加护病房
    因为血压过低又贫血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除了这两回事
    童军团的没落也是最佳证明
    唉...

    ReplyDelete
  4. Wa...
    好严重哦!!!
    希望他早日康复咯~~



    豆腐·姗

    ReplyDelete
  5. 那就好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