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好久好久

没写些什么
啊...其实也只不过一星期嘛 lol

去了penang
不熟路是累的咯
那么美好的晚餐后
来个大迷路好像不太搭

说回那天晚餐
自助烤肉+火锅
跟野宴差不多
价钱其实也差不多
是野宴的食材比较高贵点的感觉
不过这里单鸡肉就好像整10种口味了囧
吃了好多好多

晚上
原本派两个进去pub看看的
结果6个进去了
2个回房睡
雪萍你白里透红没错XD




隔天去海滩看没有太阳出现的日出
去到人家酒店
直接就穿过去它的海滩lol
可恶一个故障搞到晚餐的照片全没了

可是海滩是好玩的咯

是有很大风吗==

为什么不看镜头




去一趟queensbay
看一出戏
毛毛是有钱佬
你们有双铁脚走不累

回到家立刻上网找到了photo recovery的软体
然后就全部照片都recover还看得到了
可是可是
他妈的要save下来就要先付钱买full version的软体
而且整六十多美金

然后接下来找到的几十个软体都是如此(怒

那就算了

还有就是你们留言速度超级快lol
才两天就整300封留言了






昨天亲戚家新家入伙请吃
就是一般的buffet
重点
回家前亲伯公脸颊的那一下
立刻就撞出了无限回忆
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我怀念还能亲你在脸颊的那段时光
因为因为
那一刹那的你们
总会有最灿烂满足的笑容
然后然后
为什么现在我才想到要珍惜

该珍惜








昨天没去跟你们和天财喝茶
除了要去扫年货
因为我知道会尴尬囧
不像肥佬天华跟他那么多话聊
昨天买了整车的年货
好像礼拜三还要再去一趟lol





黄梨饼黄梨饼
2点做到8点
感谢幕后大功臣妈还有二姨



家里的喵惹人爱XD





晚餐去了MR BBQ
沙煲东炎虾、甜酸鸡、咸鱼芥兰、清蒸豆腐、烧鱼
应该算是近几年最好吃的一餐之一
才不稀罕什么珍贵食材XD









嗯要睡了
明早寒辅结束我要吃鸡饭
下午要吃十八丁的面
晚上要吃大餐天华家buffet






哦我怎么都不肥







6 comments:

  1. 伍隽永,你很欠打勒!!!
    干吗一直注明左一啊!!!
    啊!!!!!!!!!!!!!!!!!!
    气死我了啦!!!

    ReplyDelete
  2. 哎哟我的blog没啥人看没关系啦
    XD

    ReplyDelete
  3. 你的blog没啥人看...
    你的blog那么的出名会没人看.
    你骗谁啊!!!
    洗掉啦!!!

    ReplyDelete
  4. 为啥???还是我...
    我蹿进地面好了啦!!!
    这样大家就看不到我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