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不要踩空

不要这不踏实的感觉

既然都觉得要转系了
英文势必要加强
我不要万一

万一转不到

看回注册组发的文告
转系的名额有规定,可是最多也2到3个,想当然尔就是前2、3名才能成功
可是后面有加一句“侨生另计”
希望到时转系考只有我一个侨生然后这个另计的名额就给我给我muahahahaha
想得美==
reading+writing 50%
speaking 50%
为啥没listening我很高分欸==

连那么神的学长都说当初选择继续念是个错误的决定了
我呢?
完全就一个大叉叉嘛


得加强speaking
上次拿6.5也是侥幸得来的
没刚好问到熟悉的课题可能更低
可是问题是
who should i speak to?
好,就锁定卡琛+dario吧XD



还有vocab也是也是




都忘了那里只有泡菜锅好吃
点什么海鲜锅嘛==


3 comments:

  1. 莫名被鎖定了XDD

    好我會超努力!!!!!

    喔對了還有kay,這是個好target

    加油你一定會過的!!!

    ReplyDelete
  2. i'm always free on msn~ muahahha!!! wanna practice?? XD

    ReplyDelete
  3. give me some practice too~
    i need i ne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