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咦?原来不过三天

当前二字:
累爆
震惊
想睡
发呆
呼吸


下礼拜一样跑四圈是你仅剩的人性

原本还想说线代应该会上得蛮愉快的,结果老师就走了,may u RIP...

就是有人那么缺德,饮水机充满渣渣,其中一台还塞住积水
还有半夜三更大大力甩门有很爽吗(怒

今天玩发球接球耶
只是高手根本就没力

还有另外一个清寒的奖学金能申请要去搞定,虽然只是一万少顶尖很多不过至少还有一万
哦成绩也要寄
还有怎么成绩没排名==?



怎么大家吃东西都那么快
每次都在等我一个==


今天凉凉的~

5 comments:

  1. 慢慢吃沒關係呀= =
    我們不介意,會介意的一邊涼快XDDDD


    喔對了,我一直不知道rip是什麼意思....@@"

    ReplyDelete
  2. 那就享受被人等吧

    by: past present tense

    ReplyDelete
  3. 不要緊啦~
    我也是每次被人等的~!!

    ReplyDelete
  4. 幸好我這裡還有人比我慢~
    雖然有1,2次是他們等我,原因我吃埋其他人的~XDDDD

    ReplyDelete
  5. 英文爛嘛
    其實只是present continuous tense
    我還是這樣愛拖時間 =w=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