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开始了

刚去了钢琴社期初社大
原本还以为只是个小小二三十人的社团
结果国际会议厅坐蛮满的
看来有差不多百人
囧 以前就算军铜都没那么多人

要不是haeuk提醒都快忘了出席

结束前公布了师徒名单
haeuk说他认识我的,还说一样是大马人不知是不是真的
真的是的话那也太有缘了
然后走出去之际还看到个包头的马来人

很巧的之前系排认识的健荣变成了haeuk的师父
然后大家明明都是资讯大一的
一个说很眼熟一个说你是什么系的 囧
聊得兴起我这个音痴就不懂如何插话 lol
卡琛干吗去射箭 =3=



挺无言
签到表 - 吴寯永
师徒表 - 伍寯詠
唉...
干吗改名换姓还加一堆没用的部首...
不解...不解啊啊啊啊
我名字明明就很简单

whoever typed it 你是时候该配双眼镜了,不然选字会很困难嘿



经haeuk一提醒才发觉明天的确是五节五小时无花无假的数学。。。
好像也比程设简单容易
好这不是重点(卡琛借一下台词
重点是心已经不在
刚上程设在想像上西班牙文的状况,在想以后出社会可以做些什么 lol


查到了上学期的排名
靠必修课以外的科目
勉强拼到前50%
25/53
一科程设至少拉低了10个排名
没事,反正上学期初我目标只是摆脱最后10趴

2 comments:

  1. 對了 清明我想下台南 你有位置給我睡嗎

    ReplyDelete
  2. 看我室友有没有回家咯
    不然就跟我同床共枕
    还是你不介意的话隔壁栋朋友那边也有空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