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3月

惊叹
第一次踏在台湾的土地上
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

半年6个月
无数个错愕
半年
不是应该很久很久吗
不是应该
很久,真的很久吗

半年
我又成长了多少
学了多少
还是怕东怕西
还是在空想


体育,排球
老师是地狱使者吗
上来折磨人的
也不过是没学分的一堂课==

才三月这种温度是怎样
夏天是打算烤人了吗


欲言又止
还没找到能用英文思考的那颗脑

他*的贩卖机吃掉我50块
我都还没原谅你你还反咬我一口!(怒指




你知道吗
沉默寡言
只是很潜意识的以为
生活琐事说出来其实没有人会在乎
只在有明确的讯息要传达时,才开口
好像不应该习惯于这样的我











你知道吗
那天的番茄炒饭
有了辣椒酱真的开胃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