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yami今天公布了资工直属名单
有点复杂的心情
一边有点兴奋找看直属是谁,一边又觉得直属快被抛弃当弃儿了好可怜,另一边厢想到下学期不用回去见小光光却又无比庆幸
唉……
直属是自己人,google一下就找到他是培风的,然后统考成绩比我好一点点点点 =3=
说实在本来看成绩就不该出现在资讯的囧
然后的自以为是才有今天被逼几乎一定要延毕的窘境囧
或许能尽一点心力的就只有课本便宜便宜卖给他吧
拜托课本别改版@^@

哦卡琛竟然分到洋妞直属欸肯定兴奋死了XD

昨天游泳整个人满到快爆
今天游泳是有人造海浪吗= =


午晚餐常去的那几家最近饭的分量好像有增加哦~~XD




还有那张两百块统一发票一直忘记去兑




今天刚弄懂的panorama功能~~

14 comments:

  1. 少在那默默抹黑我XD

    ReplyDelete
  2. 哦你好快
    果然不能在背后偷偷说坏话
    一下子就被发现了

    lmao

    要好好照顾她噢~

    ReplyDelete
  3. limao是什麼~
    我人超好的呀XD
    我兩個直屬都會好好照顧的~
    我剛也偷google我另一個直屬,然後找到他的blog哈哈XD

    ReplyDelete
  4. laugh my ass out
    lol

    突然觉得google好恐怖
    随随便便就被你这样挖到底细了

    ReplyDelete
  5. lmao超适合你用的啊XD
    laugh my ASS out~~

    ReplyDelete
  6. 哈哈XD
    google超強大的呀
    你不也偷偷找了XD
    不過我的blog打我的名字什麼都找不到呀~~
    哈哈XD

    ReplyDelete
  7. 少在那邊focus那個字XD
    我留言好麻煩要一直打驗證碼=_=

    ReplyDelete
  8. 你那边还不是一样=3=
    lmAo

    我直属名字google到的都是一堆中国人的资料= =

    ReplyDelete
  9. 也是啦XD
    只是這打驗證碼是重讀一次所以我覺得有點累XD
    然後還要選name再打我名字,
    有快一點的方式嗎XD?

    你直屬是菜市場名嗎哈哈XD

    ReplyDelete

  10. 用blogger就好啦~~

    中国好像蛮多人都用那名字==

    ReplyDelete
  11. dude... lmao= laugh my ass OFF!!! not out!

    嘿嘿

    我好喜歡糾正你哦。。。畢竟你要上外文係了 嘻嘻

    ReplyDelete
  12. 一時記錯還會一直寫嗎。。。狡辯!!! :P

    ReplyDelete
  13. 都说了‘一时’了,2分钟以内的两个comment不算一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