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黑物掰掰

那一天
你突然在msn敲我
然后又说在这个暑假里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我都还没来得及猜是什么
你就蹦出要回韩国当兵这一句
而且还是两年
我就只能震惊的确认你没整我
然后也就一直开你玩笑叫你移民XD
感性鼓励的话还不知该怎说呐

礼拜一你来台南我上台北
直到礼拜二晚才见到面
还让你等到快八点我到了才一起出来吃晚餐
你一贯点了牛肉面
我也就一路调侃你
最后的几碗牛肉面了要好好珍惜啊~XD




其实心里还是带着些许不舍

然后到隔天晚上再出来喝酒lol
宗延我你仨在7-11买了九大瓶啤酒然后就往图书部那走去
回想上一次,同样地点同样时间同样活动,那时是冬天圣诞节前夕
然后就一边聊天一边开怀畅饮XD
宗延整个就大high咖
一边大笑haeuk还追着他来掐lol

喝了两大瓶,然后我俩就喝不下去了
haeuk喝完三瓶,觉得我们浪费还喝我们的
不愧是师父lol

然后就醉醺醺的各自回宿舍
约好早上7点半吃早餐
那时快一点了,还有点醉了

隔天还真的7点起床吃早餐去了
在台南的最后一餐
宗延一直在逼他哭
那两大碗豆浆下肚,想必很满足吧~

也就这样
简简单单的道别
要两年后才能再见了

一年的友谊
撑两年不会是问题的


我,大卡琛还有咏翔还有光二团会等你回来的

学弟
XD

3 comments:

  1. 對呀
    兩年後再見
    到時候一定還會是好朋友!!!

    ReplyDelete
  2. 嗯他那副嘴脸不当好朋友弄他太可惜了=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