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懒了几天

这几天啥都没写
一直玩pixelranger
分数跟鸡胸超来超去



没想到戏院还没上映的最新动画UP已经在pps出现了
不错看



。。。


朋友之间
该坦诚相对吗
真不明白有些人的想法
爱情婚姻需要经营
友情也需要这样不是吗
有些已经决定了要埋在心里的不满
再挖出来只会比当下摊牌说出来更伤人
啊啊啊啊不懂啊啊啊啊啊
不只不会安慰人还不懂怎样安抚自己


明天的红山戏水日是怎样了
还是照计划进行吗



贷学金助学金终于都搞定了
这礼拜就去吉面试了
祝我顺利


体检要几时做啊?
租巴士现在是怎么一回事了?



温室里憧憬着外头世界却害怕风雨的小花(草?

5 comments:

  1. 体检我也不懂几时去,
    有些人要便宜的,
    我就要方便(比较贵)。。。

    巴士
    那天问了凉亭
    林老师RM1200
    张遥雄老师RM1100
    整辆巴士的价钱,
    不问,或许到现在都没人懂。。。


    豆腐·姗

    ReplyDelete
  2. 听家俊说王绍和那里做八十多,而且3天就能拿报告了

    巴士我也知道价钱
    可是没有人去弄啊

    ReplyDelete
  3. 我又超越你了

    巴士到底是我们去还有有跟其他学校一起

    ReplyDelete
  4. 王绍和那里哦...
    80++是男生的价钱,
    还是女生的?!
    因为,
    女生还要检查其他(你们不用查的^^).

    巴士
    凉亭说要问班台和江沙后
    才告诉我们哦...
    他是这样跟我说...

    豆腐·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