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今天游泳

约八点我和番薯先到
十分钟后碧云到
再一小时后毛毛家俊才到
也在那巧遇阿姨
......

coronation pool 有豹出没

......

碧云怕冷又刚病好所以没下水


游半小时开始冷了

九点多十点吃鸡饭
早餐
再去学校弄贷学金的事
过后拿xray照去诊所
番薯嚷着我带他去做护照
但又要先载他去飞发然后再去拍照然后再等洗好照片再去mpt再填资料付钱
我说今天先搞定头发照片明天做体检前先去弄护照体检结束再去拿护照不是更省时间吗
他还是不爽
不爽浪费了他的半小时
殊不知今天去做是浪费我更多小时
我是说飞发和拍照
如果直接去做就另当别论,我奉陪

errrmm.....番薯...有在看吗?
看了...别打....

会痛……

3 comments:

  1. coronation pool...
    原來名字是coronation pool嗎 -_-

    ReplyDelete
  2. 本来就是啊
    马来文kolam renang kemahkotaan

    ReplyDelete
  3. 是我的錯啦
    我一直都以為是coranation
    明明就跟coral沒關係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