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今天我吐血

他妈的江沙那个的表达能力是有酱差吗
只是要一个有一起坐巴士去机场的人数
原来可以耗那么多时间来问
打字有酱慢么~~!

再来

有屁就放嘛
hi过来直接要说啥要问啥直接问啦
还要hi回去才能说才能问吗
无力
刚下午没hi回去他就默默offline掉了==

再来

‘i need to ask you a question now, n u need to answer me now’他说

等了5分钟,问题呢?

再问
‘juz ask la’

才问

他...他是在等我问他要问我什么问题吗?!





跟他沟通
我...我...我累啊~~~~~

5 comments:

  1. stop to out blood...
    ltr die jor~XD
    later tat guy c ur blog~

    ReplyDelete
  2. 对我来说msn里的他是这样啊
    本人怎样就不懂
    看嘛看啦
    不爽嘛开blog抨回我不近人情打字太快啦XD

    ReplyDelete
  3. lol~没有当面骂~还算给他面子了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