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面试

昨天下kl面试
七点半车去七点半车回
第一次去那里没有过夜

早上11.30到puduraya
买回的票后就去搭lrt
第一次带人坐lrt,ktm
对一个没啥搭过的人好像还蛮厉害的
去到kajang要整一小时
到了还要走5分钟才到董总门口
门口guard还蛮亲切的
12点9酱去了报到
我们2点才开始
还以为我们是算早的了
原来早就有人开始进去面试了
又走了出去找吃的
吃了餐饭再走回去

差不多2点到我们了
我第一个
还没进去时还以为里面只有三几个面试官
开门进到去才(惊?!
一字排开十几个对我一个
会议桌的一边十几个
会议桌的另一边坐着一个我
还真紧张

念错我名字
董总的不是都该华语蛮厉害的吗
还没念完就直接纠正他了
又念错我科系
又被我纠正了

结果不外是问家长从事啥行业
以后生活费用怎么打算
你喜欢演讲哦?
哦,你是班上第一名...10个人(?!)...你班只有10人?
(哦...对啊...微型独中嘛~)
成绩...hmmm...5A...还不错...
你语文科很强哦(自喜^

前后大概只有3分钟
什么自我介绍
对未来的憧憬等等等
都没问
是他们都累了吗
还是对其他人都一样
还是他们满意了
都不懂是好事坏事
不过十几人拿着我资料翻阅
这种经验还蛮新鲜的

家俊漪萍良婷也一样
没五分钟就出来了

去回puduraya
三点多四点
原本打算走茨场街再去times square
忘了茨场街的方向(其实也只是在puduraya后面
去了times square
吃了一餐
上次吃过的vivo american pizza n panini
一个鸡扒饭就够我们饱了
pizza不得不打包走

原本还说要去游乐场坐过山车
想到吃酱饱,入场38块酱贵
还是没进去
闲逛了一小时多
回去前还溜去前阵子开张还蛮大阵仗的krispykreme doughnut
吓死人
each - rm3.80
看到这立刻闪
走回puduraya
七点半回家咯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29129&id=1115104683&l=d48b050394

3 comments:

  1. vivo american pizza n panini
    是我们上次去那间吗?!
    蛮不错的...^^
    (流口水了。。。^Q^)

    ReplyDelete
  2. 对啊
    可是中午那餐还没消化完整4点就去吃了
    撑很饱

    ReplyDelete
  3. 我们还在巴士上遨游世界呢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