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有够充实

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
不是懒惰是生活被pj的assignments塞到满满了
每堂课都一直一直发作业发reading
每周七天,五天完全被英文占据
可是其实这种充实感是许久未尝,甘之如饴的
现在上课不再彷徨睡觉,面对作业不再无助惶恐
这种生活比去年的感觉好太多了!

k馆真是好地方
望出去就一堆树在迎风飘逸
坐在柜台,有冷气相伴,帮人换换证, 每小时点点人数
剩下全部时间就自干己事
要不上网,要不看书,要不赶作业,要不发呆
每个月就这样领领薪水~

k馆好,真好

系上迎新茶会因为那天台风延期所以就忘了...
然后听说当天有去的男生只有4人lol
应该就被一堆女生包围吧我想XD
不像阿废酱多活动
侨联中秋每活动,系上也就那个茶会,家聚也刚取消
然后刚发现迎新宿营下礼拜周末
又是在曾文水库囧
台南没别的地方了吗

一堆课
礼拜一文学作品导读要念诗
语言学概论pj没发reading啊哈哈哈哈哈是忘了吧XDDD
口语训练今天刚刚报告完,整个就很紧张
有点讲太快都还没六分半,只用了五分钟十几秒,timing就这样白白扣了2分!!
可是开心的是pj说他喜欢我准备的东西 T^T
他的肯定很重要而且很有份量啊~~
然后结束后就说要放上哪里哪里跟系上大家分享hohoho
昨天花那五六小时值得啊~偷瞄到有些同学给的分数好像都还蛮不错的XD
文法与习作又是pj给作业,习题加查一堆单字,是很简单可是就很多工
西洋文学概论,那本书厚得跟什么一样,纸却薄得跟什么一样,两千多页,然后字都密密麻麻
再加一本mythology就是要一直念一直念就是了,不过其实这本都在讲古代神话故事什么的其实还蛮好看的
体育课,好有趣的自由车
昨天就每人选了一台车,以后就都骑同一台,场地就那种比赛场地碗公的样子,只是上面没有盖啧


今天才终于可以拿居留证,要赶着补交申请清寒和工读的
大家都有课没时间载我去拿
然后借了机车胆粗粗就自己骑过去了lol
骑回来再骑脚车感觉整个就很慢快给我加速(扭

唉一直忘记要弄学分抵免的事啧啧啧

唉一直找不到时间去游游泳啧啧啧啧

啊~还有上礼拜六的华崇中秋小聚
阿废别羡慕XD
原本想说到台中一小时多久能到了
所以就决定打完工快四点等豆腐到然后就一起搭客运
四点二十的车,然后问了柜台才惊一下,他说要两小时到两小时半这样@@
他们是说六点开始
我和豆腐就困在车上
饿着肚子
一直在盼
到底到了没啊
六点四十五才到中港
转公车,路上那车龙塞得跟什么一样
有一边封路,司机就走旁边的路
到红绿灯要转回那条路右转
突然就被交警挡了下来,不能这样转过去,此路不通请绕路
司机整个火都上来台语一直在骂
那交警也该骂的,封路又不是司机的错,他指一下交通让公车顺利过路不就好了
在那耗了十分钟,车上的人都躁了,还说他走过来要探头出去打骂他
最后才甘愿给公车过,啧
这样耗一耗快八点才到庆炜家
大家都快吃饱了我们俩才风尘仆仆满脸油赶到
吃吃聊聊九点多十点去逢甲晃
然后其实大家都吃饱了lol
啊哈
唉年轻人血气方刚啊XD
这很明显就是前方有狗
啊哈大家都想选芒果然后就被我抢先一步了XD
夜唱前...学长姐啧~
等房来打个牌
超大的房,旁边还有bar台,小舞台,另一端点唱机旁边还有一排沙发
啊哈输赢整个就老鼠样

两点半唱到八点
然后整个虚脱的身躯
就直接各自回去了lol

好开心的聚会
大家都在那唱个痛快淋漓
听说老人那间房都唱老歌慢歌然后六点多就走人了XD
还有就是“带我走”是豆腐饮歌XDD

回来就累了两天
教授问问题也没脑力思考一直就想睡zzz

之前email无端端就说用错误密码登入太多次然后就lock掉我
耗了一礼拜不断上helpcenter呼喊快解放我account然后昨晚才终于再登了进去

然后还帮我自动block刚加的人

嗯现在在k馆,多悠闲~X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