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不知不觉

开学五个礼拜过去了
后天就第六周
小考来了
期中考也渐渐逼近了

机票订了
比机票作业的贵了六七百
算了
至少能选自己要的日期

似乎回家的日子也可以开始倒数了
98天

刚收拾好乱到不行的桌子
还是有点乱...

最近事情好像又多了起来
礼拜二语概小考+文习报告
文导也要开始准备背诗
口训要准备讲故事
要申请工作证
还没写信给董总...
说到这信我还真不知该怎样

昨天打工miss掉夜市团
可恶

外文大家都好强
转系前以为台湾人英文没有很厉害
其实根本不是
口训课sandy超厉害的presentation让我突然觉得我好弱囧

就一些生活琐事

嗯还有
之前推荐总图买的the hunger games和catching fire终于有了
因为我推荐的关系,所以也可以第一手借到~~
全新的哟~XD

3 comments:

  1. 嘖嘖
    對呀我英文超差(sob)

    喔我也默默有blogger了

    不過是英文課要用的就是了XD

    ReplyDelete
  2. 哪有哪有
    你常冒出一些单字我都不懂的

    gimme the l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