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现在好困

今早开馆六点起床
然后上课到三点又收书到五点
刚去宿营前的认识大会
可是我记得的人也没有多少个lol
好吧是我迟到的关系

pj经过paul的沟通后同意让小考顺延一周
太好了(?)

刚洗好衣服晾起来
然后宿营还没打包(yawn~
小腿脚踝处莫名酸痛= =

明天西概膝盖要讨论的topic还没准备zzz
我要睡啦啊啊啊啊啊啊

还好口训上礼拜就报告了
不然今天是不用睡了
就轻松看大家present的感觉很爽XD

今天中午下课巧遇田田
又碰巧刚剪头发
然后他刚就说看到我时就觉得很眼熟lol
我们应该几百年没见了吧


个人觉得第三集里面最有感觉的歌~
然后是最感动催泪的一集

今天就先这样
再不睡我会累死

oh btw机票订了~~~
阿废我们要相依为命XD
好快好快又可以回家了
我要列表吃尽太平美食!!!!!!

4 comments:

  1. 去吃的時候要叫我



    絕對要叫我!!!!

    ReplyDelete

  2. 记得的话XD

    是说我家旁边的pasarmalam你也要来吗XD

    ReplyDelete
  3. 快点回来吧~
    快点回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