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何不来个秋假不就圆满了

那天9天春假快要开始
寿司问我要不要去台东他家完
要打工加上鸡胸要来台南就挽拒了
说暑假再去,然后就说暑假不在台东啦要去美国了
我也以为只是随口说说在那唬我

另外一个那天吃午餐才认真的再说一次真的要去一个月的美国
我也有点傻了假装不在意这样
暑假想去台东没什么只是,好羡慕
有钱真的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
有钱就可以到想去的地方生活
有钱就可以买一台机车到处去
有钱就可以想买什么的时候心头不会紧一下说这我其实也没有很需要

就是一个为什么一切都由来定夺的无奈

虽然已经到”国外留学“了还是想体验欧美国家的生活
无奈一个月的游学就等于三年的学杂费了

下学期也应该开始接个家教了
或许自己赚钱得来的游学or来个背包旅行会更有意义也只能这样 :)




甜甜加油你的痛苦你的处境你的强颜欢笑(?)我完全感受得到!
做出你认为最好的决定然后就勇往直前吧精神上支持你!X)





台南好热给我一点春天的气息好吗



Sesabit bulan menyinar,
sejuta bintang berkelip.
Sekuat-kuat jantung berdegup,
sedalam-dalam ku merindui mu.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