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知易型男(?)

是一个毫无关联毫无意义的标题...





又是一个有球打很开心的礼拜
打play慌慌张张的一下忘了跑位一下把球打飞囧

好今天的重点是
PJ也太看重我了吧囧
要我帮忙加工即将要拿到韩国授课用的ppt
自己也吓到了
不过也实在无法拒绝lol
就当作赚钱加精进ppt加顺便复习语概的机会XDD

今天口训结束找我聊的时候一开始就铺陈说暑假会去韩国哪里授课这样
害我还惊一下该不会要带我一起过去当个小助理什么的吧整个想太多XDD


羽球课依旧累人
全因一直要打长球
执拍手就一直用力甩用力甩用力甩可是还是打不远QQ
而且还一度连续五六颗打过来的长球挥拍打不到实在够糗
为什么看一堆人似乎轻轻松松就把球打好了==

然后发现amateur对打的话把球发好就是致胜关键XD
对方回球打不好就立刻可以杀了XDD

现在完全不想理大一英
那一分钟的oralexam实在是多余
多余!!!
讲完那1分钟然后就没事凉在一边等大家讲完才可以开始笔试
有无想过这是在浪费大家时间==
况且都有口训课了这要来干嘛!!
一小时多一点的时间写整份考卷还有一题essayquestion
谁考得好啊




来个欢乐的结尾
打球开心
被器重开心
期待卡卡专辑
期待大马运动会跟大家聚聚!
撑过期中就是美好的5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