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走,走。

呆在宿舍真的闷到发慌了,今天才春假第一天
想说也吃得蛮撑,走路去总图还个书好了
好像除了大一刚来成大前几天还没买脚车,脚车送修之外也没什么用走的去过目的地

有一次也是像今天这样的天气,今天的气温
那时候是11月,刚来成大两个月,程设已经把我折磨得不成人形了
对着电脑写不出过几天就要交的程式,抓了外套下楼就到处走
那时候是颇痛苦,一直骂自己为什么没想好好就选了
毕竟工学院的高压,不是我这种低抗压的人可以承受得了的
一直走,一路走,也走到了总图

石椅上盘坐,那天天晴是看得见月亮的
掏出手机,看了一直都存放着的全家福
也快嚎啕起来
不远处的一对情侣,渐渐凑过来关心的蚊子

从这晚,也开始想着离开的可能
11/23 11pm

人生也很难预料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一开始铁了心新加坡以外就哪都不去了
台湾也好像只是申请爽的
Look where am I now

当初说以后你就是心理界权威,我就电脑工程师
可是对不起以后可能没办法给你免费service了呵呵



是,一样的校园一样的布道
今天是轻快的脚步
耳机里的born this way
没有一丝负担




如果当初转系没上的我今天会怎样


------------------------------------------------------------------------------------


这学期以来好像真正开心的时刻都是打排球的时候
在女排在男排
打到球接好扣球救起坏球都好有满足感
两腿很酸手也红了,还是开心的
或许也是因为只有这时候,在同侪眼中,在学长姐眼中,是个厉害的人吧

唉这学期后学长们几乎都全毕业了
些许懊恼上学期没排除万难去加入男排
这样至少有打过大英杯应该也无悔了吧

还有文管杯,为什么偏偏要和大马运动会撞期...
一边是期待已久第一次代表华崇争誉和高中同学们叙旧的大型运动会
另一边是近期打球最开心和开始得到学长们些许肯定的男排梦
又要套一句c'est la vie吗

看同学参加全台大专演讲
第一条“只限台湾人参赛”就让我心碎了
好怀念那个舞台,不是唱歌,不是演戏,不是搞笑
就是很正经的在说话,很有态度的,叫你听我的
校内都没有演讲赛也应该渐渐把手放开那还不完整的憧憬





以后也应该多走走
带着一部相机去发掘

3 comments:

  1. 一個人離鄉背景到離家十幾個小時遠的地方念書
    你就已經比我們強太多太多了
    我一直覺得你是個厲害的人
    sincerely

    Cheeeeer up :)

    ReplyDelete
  2. 人生,难免會遇上一点小风浪,即时是大浪也得撑住,铁不炼不成钢啊!有时和同事去国内他州公干几天心里也想念着家,妻子,孩子,更何况一个人身在国外,有其是夜深宁静的那一刻。思乡之情嘛!每个人都有,人活着,遇见任何事情,就得要勇往直前,不可畏惧。时常提醒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