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明天打羽球

可能之前人多也可能只是小大一吧
在资讯时也不觉得有没有导师没什么分别
今年世威,也同时被教作文,每次作文conference hour短短十分钟都觉得受益良多
每次都让我找到一点点的自信
前天的conference hour说我退步了,因为对我的标准也高了他说
突然有点沮丧,也懊恼写的时候为什么会犯那些小错误
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他和pj的时候,都想要做到最好最好,付出一百分的努力后,得到那一句肯定的话总能让我开心好几天
总能让我相信,继续努力下去,最后可以找到自己的路,也能成为somebody, someday

yeah
继续努力下去
somebody
someday


接下来的报告projects也该从幕后走出来了哈哈
口说要追赶一众强手XD



熬过一个春假终于有球打了~~
接起重重的扣球  很·爽
就是想要遇强则强的感觉 X)

这世界很奇妙
大一下修完排球就以为这一生都不会跟排球挂钩了



When God closes a door, he opens a window
and it's a blissful climb through the window =)
今天的造影实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