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那群麻烦鬼

老早可以搬的前一天就收拾好了
到现在都还不能搬啧

统联也是的
偏偏在要上台北的时间没有优惠价
然后其他时段几乎都优惠价= =

前几天找到pokemon新的版本
好啦我是幼稚
然后玩一玩就freeze不然就直接crash掉
玩到现在直接一开就crash掉是怎样
我暑假才过了三天T。T

err...
刚有点饿所以就半夜吃芒果这样
美禄喝完了....还不是因为那群懒人都那么晚了还不搬!!!!
一直就等搬完再去进货的啧



成绩目前只出了体育公民还有操行...
哦还有程设险险过关
呼(叹
看看会不会再调整分数


体育竟然九十分lmao
我像体育好的人吗XD



个几条油真是麻Q烦啊啊啊点解唔早d搬~~~~!!!!o左住晒~~!!




收拾好明天北上~~~xDDD
玩个三两天住不用钱真的省很多

2 comments:

  1. 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