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去玩去玩

七月头去了台北八月头要去花莲啦~
可是不同的是多了来回花莲的车钱还有住宿费
整趟花莲行保守估计要花六千台币
爸妈原谅你孩子那么爱到处玩
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会省的~promise@^@

一年一次的暑假不去玩好像也太对不起自己了lol

七星潭太鲁阁百闻不如一见啊XD
一直在说服自己一定会贵得值得的感觉

前天
终于去剪了头发
他问怎么剪就答了“不要有刘海的发型”
哈哈
之前会觉得我不能没有刘海的感觉
然后他一刀一刀剪下去还真有点点担心会不会出来的感觉很噁
眼睛就一直盯着镜子旁的电视看
洗头到剪好再洗头吹干搞定
弄了一小时十五分@@

hehe
婉萍竟然说很像卡通人物囧
本来想当profilepicture的可是一换了发现thumnail整个就猴子样
然后就快手快脚立刻换回XD

我觉得还不错啊另一种感觉的感觉lol
就小小改造的样子XD

惨了一直看卡琛自拍自拍自拍自拍自拍再不断自拍我也渐渐受影响了XD
哦那个酒鬼看到家里冰箱有vodka就开心成那个样子
酒鬼酒鬼自拍狂自拍狂一直不断数落这样XDDD


一模一样的cornflakes宝雅卖89元还写说优惠价了
然后走两步过去全联才卖72元 = =
一模一样!!!

今天中午起床
一直到现在
凌晨2.07
雨没有停过= =
要交个转系表格也难=3=

这两天不停在玩armorgames的epic war 4还不错lol





2 comments:

  1. XD
    少在那邊默默在blog大攻擊我XD
    其實你心裡也是很喜歡自拍的,
    我只是喚醒它而已

    ReplyDelete
  2. 反正都是因为你啊自拍大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