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对啊智能退化期

还好下学期转系后的东西都是有点基础在的英文
不然其他靠逻辑什么的微积分普物一堆又死多一次

每晚一直在说隔晚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还是一样时间爬上床

好像彻底变电脑的奴律了囧

唉花莲游快定个日期吧~~~

哈哈前一篇说的那三首歌在billboardhot100排名都整个大跃进呢~~

暑假暑假
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呢
星期几几号都要看过电脑看过手机才知道
有时候还吓到怎么礼拜天了不是礼拜五而已吗

是不是有人偷偷在椅子施法了
害我一直粘在这

又多只动物了
阿废变猴了XD

且看三天内能不能摆脱一坨屎般糜烂的作息

8 comments:

  1. 戰友啊,跟我一起墮落吧

    ReplyDelete
  2. 明明就是你不想起,讲到好像有人在你椅子上涂上万能胶,害你起不来一样,这样也被你想到...XD
    最近我越来越佩服你了,你现在简直是我神和偶像了...XD

    ReplyDelete
  3. 阿废猴!!阿废猴!!
    ALL HAIL 阿废猴!!

    ReplyDelete
  4. 不行我要改变!!!!!!!

    崇拜者一号
    还不快进钱入我户口

    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阿废猴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进钱去你的户口,不如你进我户口啦...
    我缺钱用.......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