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早睡

那天那篇说要早睡
现在两点半还在这...

终于等到之前很想看的《心机母女》
总图的预约终于等到了
今天就过去拿书

翻了十来页
就大概两页一个故事这样

感想就书名没取错
lol


嗯礼拜天要去花莲玩个五天四夜
然后今天才订房囧
花莲国军英雄馆
没什么就贪它便宜XD

今天订房的事
阿废很好人的
前一天就跑去民宿看
可能刚好没人所以什么都没问到
可是我心里当时有点儿care的点是
‘打一个电话去问’这件事为什么不能由地主您帮忙
然后却能大老远骑机车跑去当场问???
不解= =
电话没钱==?

好啦我是在肉紧订房那通四十多块的电话钱T^T


我不知道为什么
区区一个打电话去订房
我却需要“鼓起勇气”
看来沉稳度和办事能力有待加强

一打过去想说就是柜台的电话然后等他说完花莲国军英雄馆我就立刻问有没有房间了
然后奇怪
后面接着就说
“订房请转7XX,预约餐厅请转7XX…………”
有点糗的转播那号码

刚好就剩最后一间双人房了
然后她人很好就说不用缴订金了
可是再三吩咐我说一定要来噢一定要来噢


另一个重点就是
“你是外国人哦?”
= =|||
“对啊马来西亚人”
“哦,那你很勇敢哦这样敢自个儿打电话过来预约”
= =
这有什么好勇敢不勇敢的

好吧其实第一次电话订房是有点小慌张。。。


今天的晚餐
熊熊可丽饼的
虾片沙拉可丽饼

说是晚餐感觉比较像点心
其实也是第一次吃
然后看它价钱这份50我就觉得应该符合晚餐的分量吧。。。
其实还不错吃
生菜沙拉+玉米+自己的泰式辣酱 太好吃
虾片其实可以忽略它没关系


昨天跟阿尖聊天
蛮有艺术feel的
清新可人
对吧
XD

欸还有墨镜那张要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抿嘴


2 comments:

  1. 計劃實行上的困難
    我明白的(拍肩

    ReplyDelete
  2. 你好快==


    只是心里对把东西一直推来推去有点不舒服
    其实我也很常这样lol
    你知道
    毕竟都不是小孩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