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5

撑过这5天,5科期末
我就自由了~!!!
哇哈哈哈哈

好几天没写了
我好懒


哎哟怎么宪政民主机制也要来个期末
叫我这个政治冷咖怎办啊~

礼拜四计概期末
还蛮简单的
很多题目不用念都能导出答案
而且简答题54题选27题囧


礼拜五微积分
加加买买应该不到60
唉~
老师没大发慈悲加分的话该是当定了

考完微积分就立刻赶去上艺术欣赏与实务
要演戏
10分钟
还好一开始就抢了旁白来当XD
虽然对白有点卡卡的(也轮不到你这个念稿旁白来批评吧==
可是是演得成功的咯
演完还有个extra suprise
老师赞我啊~~~!!XDDD
“这位同学,你的声音好好听哦,有没有想过以后到新闻台当主播?以前在学校有练过吗?”
哦我整个就是受宠若惊XDD
“哦对啊,中学时有练过一下下,谢谢~”
XDDD
整个就是嘴角忍不住上扬


下午国文换教室上课
哦4204讲堂椅子太舒服了
比4261的更软XD
然后就是考题大公布
寒假作业也发下了
可是也没有很难啦
写一写千字游记而已嘛~

这天的重点来了
去了极鲜火锅
整个就是被震到
第一次吃自助式的火锅大餐
然后就一堆汤底
一堆火锅料+猪鸡牛羊培根等+蛤蜊干贝扇贝鱼虾等一堆海鲜
外加一堆饮料,果汁奶茶咖啡汽水
6种都好吃的雪糕
waffle,炸物,蔬菜salad,水果,甜点
还有布丁海,多多海
一白一黑巧克力喷泉
寿司,港式点心
吃得下都任拿
原价一人299蛮值得的
不过这次费用都用资讯周赚到的cover所以都不用钱~!!XDD
吃好饱
然后还因为很撑所以决定牵着脚车走路回宿舍lol
吃得好开心~~

等你们来的时候可以一起去吃吃
正好那时也冬天了

然后
昨天3点睡
今天3点醒
lol
晚餐的泡菜拉面不错吃

噢我写东西一点文采都没有囧

寒假系出游回来
上飞机前一天再跟学长上台北转个两天
说要去动物园XD








快给我theclick的遥控器
fastforward please~

11 comments:

  1. 哈哈,過了上禮拜,比較不需要遥控器了啦XDDD

    這禮拜輕鬆很多了~~一堆課堂都沒課~

    「整个就是嘴角忍不住上扬」<-----哈哈偷偷得意什麼XDDD

    祝你去台北玩得開心呀!!你們整個行程緊湊,我應該是遇不到吧

    要多照點相唷!!!

    ReplyDelete
  2. 忍不住上扬因为过了那么久功力还在啊~XDDD

    一起去动物园也行啊
    反正你也没去过XDDD

    ReplyDelete
  3. 好想念跟你一起儅司儀的日子~~~~我的好搭檔~

    ReplyDelete
  4. 就是咯
    一中一英多厉害~

    ReplyDelete
  5. 默契。。。我們的默契。。。

    ReplyDelete
  6. 不管隔多远都会一直存在~^^

    ReplyDelete
  7. 但願如此~

    哎。。。想念你了。。。唉~我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8. 我何尝不是呢~什么时候再讲个秘密我听下?XD

    ReplyDelete
  9. 那我咧?
    算了囉~


    好啦~
    開玩笑的!!
    過得很爽嘛~
    那我是否該期待醫技週咧?

    ReplyDelete
  10. 我也很想你啊。。。不只你。。。唉

    突然想起了高中生活。。。

    跟你們聊天

    坐在一起

    吃飯

    喝茶

    唉。。。

    ReplyDelete
  11. 家俊你的乍听之下好像艺妓周XDDD

    阿尖
    高中生活谁不想念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