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原以为回来pps可以看个痛快
可是龟速和被锁也没有差很多

上网不看戏我真的会闷到不知该干嘛==
至少之前还要上课还要买晚餐还要赶作业填补一下
现在真的闲到发慌囧

昨天
四个月以来梦寐以求的pasarmalam的nasilemak加饭加鸡腿终于吃到了
四块半
人间美味
然后就是整半年来第一次用手抓饭吃

现在想吃国际鸡饭XD

omg
隔了四个月
nana现在会走了
然后刚走tesco就吵着要自己走

系出游的土产好像也没有买很多咩~
吃一吃好像也剩不多了
系出游后阶段还有点抑制不要买那么多的说囧

日常作息好像也没有慢慢调整回来的迹象
还不是半夜睡中午起

还有要走太平湖
看大日子

下礼拜槟城
下下礼拜金马仑(?

期待除夕吃火锅~~

我爱新相机
虽然重了些

温度再低一点网速再快一点该有多好=^=








脱离外套的日子



感受家暖的季节

2 comments:

  1. 我回來那天就吃了nasilemak了~
    國記雞飯雞絲面蚵煎也吃了~
    好像比你多了一點點~
    新相機?
    那舊的送我~

    ReplyDelete
  2. 我一到机场就去marrybrown吃nasilemak了lol
    鸡饭还没吃因为每天起床时都一点多了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