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咖喱面

我想吃
我想家

今天广点又买了nasilemak来吃
它的咖喱鸡真的好好吃哦~~

昨天莫名赚到一顿大餐
卡琛约姨丈吃饭,也约我们一起
结果我们不知要吃啥姨丈就说烤肉吧然后就往野宴驶了过去
第一次到这类的烤肉店吃
好像晚餐339吃到饱吧
鸡猪牛羊培根,海鲜,然后烤麻糬,
最让人惊艳的是烤棉花糖,外皮有点脆脆然后要下去里面就是绵绵密密融化了的cream,噢~
最后来个雪糕,哦~,完美
卡琛姨丈真好人
而且还跟haeuk聊起魔兽来超酷的

今天最后的晚餐
你们走了
我也快走了
一个月后见吧~

老~~~朋友们
几天后见
xD
直排轮直排轮

咖喱面咖喱面
和它的朋友们
等我等我



老懵懂
重入境签证4号就弄好了
20号才去拿
学长都以为我不回了==

健保卡也是一样@@






成绩
现在最关注的就只有普物
不过
反正程设死定
反正通识过定
好像摆脱了21的危机整个就放松了起来








明明说好要早睡==

1 comment:

  1. 玩夠了喔~?
    野宴~
    看幾時有優惠才去吃~
    太貴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