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愉疵

心情太容易受到影响了
一个质问
我知道这是我们当年该负的责任
可是都已经2年前了
谁还会想去做

比较
又是比较
明明讨厌
却还是在比较

晚餐
弟怎么搞的
整个脸臭到
而且是for no reason的
我很搞不懂
一家人开开心心吃个晚餐不好吗

又在想太多
糊涂一点
不就好了

转牛角尖
我最在行了


回家这一天
该是开心兴奋完美的
可是一点点瑕疵
好像要将这一天的愉悦抹杀掉
显得绰绰有余

自我一点不就好了
再自我一点
为自己而活
不就好了


我回了
明天开心点
找天去十八丁吃面吧~

6 comments:

  1. 那你不乾脆寫在紙上然後燒掉

    ReplyDelete
  2. 就他不爽的语气和眼神带给我的讯息是
    “你怎么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但其实那只不过是张纪念性的纸
    到了现在才想起来要追究
    谁要负责
    没有人

    ReplyDelete
  3. 那你還是宣洩一下好了~
    反正你講了我們還是不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