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撑过去

2天3试
结束后就是狂欢时刻了

上礼拜五我们组的戏剧表演
还蛮好玩的通识课——艺术欣赏与实务
每一组都要选一幅画来做故事的延伸
演一出10分钟的戏剧
哦前面短短的介绍我竟然用了那么多次然后囧
听听下我旁白好像还念得不够字正腔圆
有点懒懒的感觉
但整体还 不错啦~
不过是最后老师的称赞有让我受宠若惊XDDD




最近这几天都好冷好冷
考完试要去买个手套还有口罩
不然每次骑脚车两手都不懂冻到什么鬼样

姐的卷发
mmm...
需要些时间习惯下~XD

微积分总分48
今天好多人都去要分数
可是我真找不到我可以要到分数的地方囧
该是没救了
就算老师暗地里加分也不可能加到12分那么疯吧唉~
普物没意外的话会有53,就只希望,老师行行好呗(跪泣

今天考大魔王宪政民主机制
4题
第一题几乎写整面
因为要拿爱尔兰和新加坡和自己的国家在经济或者一些措施上来比较
太简单
大马相比起来太多太多弊端了
贪污舞弊繁文缛节市容脏乱公共设施不完善教育制度不承认统考人才外流(略一千字
可是之后的234题总合占不到半面==
就不会写咩~
我不求高分你给我低空飞过就好就好
这科是二一与否的关键啊啊啊啊啊啊

计概分数刚刚也出来了
85.4
这分数大概排在30吧
可是irobotproject是第二底分才六十几TT
报告打得好,英文好,文法好,也没多大帮助
唉~不然可以更高分的


好期待3天后的系出游
泡温泉,放天灯,逛老街,尝美食,买手信,拍靓照
一次过
是有点贵可是单看行程觉得还蛮值得的啊
至少比什么马六甲吉隆坡云顶5日游有趣多XD

是说礼拜天六点半就要集合好早==

哎哟haeuk真可惜啊
有参观制作whisky的酒堡耶
还可以试喝
唉唉太可惜了XD

话说他和咏翔今天又醉了囧
这个时候喝酒timing有没有奇怪点==
说穿就是师傅抵挡不住酒精的呼唤
唉。。。










明天反正怎样都会当的程设就随便写写
后天反正怎样都会过的国文还有艺术就大概准备下拿个八九十分就好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