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那一天回家

那一天中午还在做最后阶段的收拾做冲刺
然后匆匆忙忙地跟室友道别就赶去搭火车上嘉义
然后再和另一位学长再搭客运上台北去
没买东西上车吃
到台北就整个饿慌囧
嗯我还记得
士林夜市在剑潭站
学长买了起士马铃薯还有葱油饼然后我们就在捷运站外的楼梯坐着就吃了
吃完再搭的士上文化大学
那晚超级无聊
看了一章哈利波特

隔天去了动物园
拍了拍照
学长们很熟聊得开心
我也不好意思弄得尴尬
毕竟我没有卡琛那般热情xD
所以好像就自得其乐

晚上师大夜市吃
灯笼卤味
很好吃
只是拿太多
该是人生中塞最饱最多的一餐

回去收拾收拾
我很疑惑
要搭飞机回国了
行李到这时候都还没收拾好?
然后就弄了一小时才叫的士然后出发去桃园机场
我明白要省钱
可是五人加行李挤一辆也太挤囧

check in排超长
中途还去没人的counter秤行李lol
原本还想说早点check in可以上个网道别一下
可是等到check in好都11点了
11.15就可以登机了
然后逛一逛免税商店就上飞机去了

飞机餐也太香
害我一度也想要买来吃

之前上网查时间都没用到
到了机场吃吃早餐就搭巴士去了puduraya
然后一下车就有人招问要回哪里
然后就白白每个人给他赚了三块多
还说7点3的巴士结果还不是等到八点

回到家11点多也比预计时间早了很多


回到家看妈和阿姨们在做kuihtapek
那情景曾经多么熟悉……


到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