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290++

距回家的天数
大概

刚很自发的去跑步
迈向健康的步伐
轻快,愉悦
虽然只是短短的跑了四圈

地下室又再没开怎么搞的
弹个钢琴也那么辛苦

我们的距离很远
我们的生活虽然不尽相同
可是不要成为只是曾经熟悉要好的普通朋友ok
虽然大家都说大学的朋友才是一生的朋友
可是中学的也要这样

现在才发现在宿舍没网路真的会疯掉
弄了两个小时都不能然后才知道大家都一样

以后就算假日也要调闹钟
不然太可怕了
睁开眼睛
阳光挺柔和的
十点多吧
不对
三点三十二分



后天作业死线
然后我还打算明天才弄
代表什么
心已不在
刚认识的学长说
你要不要再考虑看看成大资讯真的很好了

奈何



刚买饭回来吃
等的时候无聊就瞄一瞄菜单
然后煮好了递给我时顺便就撕一张菜单
“这给你参考”

我只是无聊


吃饭没网路就看之前下载的once
这次心里少了那份澎湃
他们的情,淡淡的
歌都很好听
falling slowly 我一定要学会!!!

哈哈没想到今天成大也有easter的庆典
园游会
然后就一大堆小朋友多开心



ec有什么不了就给个comment吧

3 comments:

  1. 那麼快就倒數?
    我禮拜2就考試了~
    還要交作業~
    目前未完成任何一樣~
    跟你差不多了~

    ReplyDelete
  2. 呵呵~

    這篇看得懂呢!

    呵呵。。。

    你上次那篇太多專屬名詞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