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麻鬼烦

如延说
那么好的天气
那么凉的气温
本就该属于睡觉的
偏偏
搞什么微积分竞试
老师自作个什么聪明帮全班报名
九点十分
好吧我乖乖起床就是...


今天睡到快十二点
渐渐的
两礼拜前太累翘了一次后
微积分再也没去上过了囧

普物,微积分,数位电路导论,程式设计,线性代数,还有什么,哦,我还是没记起来
shit,看,连主科有什么都可以忘了
哦普物实验
普物微积分没意义反正以后用不到
剩下的,上课,其实对我来说跟没上差没多少,之前没看书就睡觉,现在每堂课拿本小说看
实验,随便跟着实验步骤做就是,什么问题不就google要不然借来抄一抄

没兴趣,也听不懂,不想问,问也不知道问什么,别说我懒惰, 其实我也觉得在浪费金钱

校长之前一直劝一直劝,留下来吧别转,你以后会觉得这决定是对的
就算你讨厌所有科目都好,只要有一两科,或甚至只有一科,是你觉得有兴趣的,你就一定可以撑下去
可是看吧
上课看小说表现出来的是漠不关心,indifferent, 看小说学来的单字
看吧

那天facebook,校长又找我了,问成绩怎样学业怎样,有没有被当
有啊
然后可能line不好还是怎样就offline去了
我也不想在被任何话语扰乱思绪,那一刻起到现在都放offline了
转系考结束再放回去online吧,又或许成功后吧
你知道,他总是,总是说得一副很有道理的样子,而我每次被说服后回头想一想,怎么现在才想到要如何反驳
像上次,好吧,快两年前的那次,比赛那次,每次脑袋充好子弹始终还是被他粗大拇指一伸堵住枪口,我又这样不知该如何反驳了

昨天半夜两小时下了四十多首歌
Ingrid Michaelson
每一首风格各异
好吧我还是无法用言语形容
反正每张专辑每首歌都下载的行为不常发生

本该睡了

好吧还啰嗦不够
刚pps看了两部戏
越光宝盒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一部荒唐搞笑
一部刺激动容,好啦也有搞笑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3 down 10 to go~


也该睡了
好吧
睡了


我睡了啦





还看!












关掉了啦还看?!
































不行追看到这快留个comment
不然不行离开
没留言离开是...是...是...蘑菇好了

蘑菇?
我也不知道第一样冒出脑袋的就是蘑菇囧

癫癫地
看是不够睡

6 comments:

  1. have a good sleep...=) nights..sleep tight...have faith and follow your own instinct then...stuff that you can imagine as your future will be your choice for now...

    ReplyDelete
  2. 考試一直以來都是最煩人最討厭的~
    虧我還個個禮拜考~
    好啦~
    決定好的事就去做吧~
    千萬不要像我這樣~
    每次說今天要把什麼報告做完這樣~
    結果兩天後還是沒做的~
    gambateh~!

    ReplyDelete
  3. 話説,我目前已經有幾科快要被當的感覺!><
    考試真的很討厭的啦。
    尤其是要背的東西XD
    加油吧,祝你轉系成功^^

    ReplyDelete
  4. 我还希望考试有东西可以背叻
    可是绝对不是公式这种东西

    ReplyDelete
  5. 我还真希望考试大部分都是不需要背的东西...

    ReplyDelete
  6. 怎么有人好像越来越啰嗦啊~~XDD 路过留个言,免得变蘑菇~~
    加油啦!! 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