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每每

逼到最后没时间了
才肯认认真真完成该完成的事


两天啃完剩下的半本harrypotter

原本按照这种进度4天就能看完整本了囧

然后借了快三个月
刚刚看完半夜两点多疯疯的跑去图书馆还书
还好有还书箱
可是它还是让我找了好一会儿
然后绕到建筑物的另一边才发现那暗处的小小还书箱...

毛毛雨的16度

好吧说会书本身
还好没有从别人口中探听太多情节
或者网上找个简洁版的故事来看

反正好看就是
飞跃字与字行与行之间的想象世界
精彩
比电影还精彩
电影太短塞不下太多情节
有时候还没理清来龙去脉电影就结束了。。。

然后看完的第二感想
哈哈哈我做到了!
以前玮那本,看到第二页就放弃了,当时就觉得是不可能的任务囧


好吧接下来要看什么小说好


前天还33度现在16度是怎样



好久好久没和爸妈聊天了
半个月了今天才终于聊了一下
听他们说了一下弟的状况
成绩
也不是说要A还是B可是至少及格或者至少至少至少接近及格边缘也好吧==(除物理之外啦我明白的
高数一不是算统考里面极简单的科目吗
啊啊啊至少拿个双位数分数吧阿弟~~~~~

6 comments:

  1. 個位數成績啊......我怎麼覺得教書的老師有很大的責任要擔

    ReplyDelete
  2. 我觉得状况可能就很像我们那时的物理
    大家都一样烂
    然后老师又教不好
    带连大家都无心去学去问
    然后成绩出来就这样

    今年理科3人囧会出现理科+高数二零趴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