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转系考登记日期出来了
测验日期也公布了

看到禁不住打个冷颤
紧张加兴奋

看了一下测验的时间
reading+writing 才一小时二十分钟
所以应该会比IELTS简单?

好吧这段时间就尽我能力看更多书
希望大家都很热爱自己的科系不要来跟我抢位子xD

有感冒快要发烧的症状
今天吃清淡点
连吃了两餐的粥
广东粥,泰式鸡肉粥
鸡肉粥很多鲍鱼菇好吃~
然后买了杯便宜甜到腻最后却把它喝完的苹果汁

今天又发作业了
宝石方块T.T
是很好玩
可是写就......
祝我转系成功吧
就不要来扰乱我的思绪了

越发觉得这会是无比正确的决定

衷心希望我会高估了转系考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