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今天


 卢广仲《Oh Yeah》 词曲:卢广仲
原歌词:
你有話想說 又不敢說
沒關係我們都認識這麼久
一起走過 很多時候
有太陽的午後沒月亮的天空

Oh 我在氧氣裡面看見你
就像電影明星一樣美麗
就在這個時候你對我說
Oh 我真的聽到你對我說

Oh yeah!你說你說你說你喜歡我
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control
Oh 因為我也有一點心動

我說 我喜歡喜歡聽聽 Rock'n roll
快跟著我一起保護地球 從今以後
不用想太多 只要大聲說 Oh yeah



为了作业而改的歌词,看了老师播放兼唱的范例,看来是要搞笑抵死的歌词。


《Du-rian》词:五羊    曲:卢广仲


你有話就說 有屁就放
都老朋友了還裝什麼害羞
你說走吧 逛逛夜市
太久沒逛逛會想念那臭豆腐


Oh 臭豆腐攤傳來那惡臭
就像千年臭襪一樣芬芳
就在這一分鐘你問我說
Oh 我真的聽到你問我說


Oh Gosh! 你問 你問 你問要吃看嗎
At once, At once, At once I can’t control
Oh 拜託你它有多麼噁心


我說 我喜歡喜歡大吃 Du-ri-an
快隨著我一起擁護榴槤
從今以後 拋棄臭豆腐 只要大肆啃 Du-rian






其实也只是为了改而改歌词一看就没什么意义
可是还是要感谢臭豆腐(豆腐我没骂你xD












昨天,发了感觉异常幸福的梦
醒来,才发现那是可能一生都不会发生的事情
好像金黄肥美的榴莲到手,却又瞬间被夺走,然后才发现那是世界上最后一颗榴莲
感觉不止这样...




很多次听了ingridmichaelson的creep都想哭
i'm a creep, i'm a weirdo


i wish, just how i wish
that i'm not..


是昨天开心大笑的额度用到负债了吗
今天要还债
整天都很down


爸妈姐弟突然想说
爱你们


咪~我想吃番薯糖水,红豆水,薏米水,绿豆水,冬瓜糖水,木薯糖水虽然不是很爱但也可以啦


打着打着咦(?)一滴泪滴在了笔记本上...


昨晚睡前还默默庆幸去年四月中在车上去后廊的途中坐在后座的我做了来台念书的决定
多么重大的决定,还记得每一个细节
还记得四月头时有一次在后廊吃饭爸说就留在utar念吧又近,说着就说了他朋友的儿子也要找屋友,要念就要去sign contract了,我微微点头,心想爸妈会多不舍,心想台湾那么远不是说怕了发生了什么事就能马上回家,也就勉勉强强的,好吧...


哪来的一股勇气,要签宿舍约的前几天,去留的决定又漂浮着,只前一直就只想去新加坡,自以为5个A是有多好,身旁的人都说放心啦,你耶,肯定可以的啦,结果也不必多说,不然也不会有这一堆的牢骚的出现
那天,后座,去后廊的途中,一直在挣扎,那时是签约前的一天吧,留着就甘于平凡,赴台就离乡背井
哪来的勇气,哪来的勇气,靠前去靠近前座的爸妈耳边,拔麻,我要去台湾,嘴唇稍稍在颤抖
过后的反应,也就不太记得了
只感觉顿时多了几个月才开学好像赚到什么一样,utar报到日那天还打来问说为什么没来报到,还躺在床上用着稍傲的语气给电话另一端的他说我要去台湾了嘻
and here i am, now
没糖水吃...
tell me what the hell i'm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that's why...




今天那彩虹与我...






je~叫寒假快点来

13 comments:

  1. 嘖嘖嘖 當時知道你要來台我還蠻驚喜的
    然後改歌GoodJob!!

    ReplyDelete
  2. 谢谢lol可见我有多恨臭豆腐

    所以我还蛮庆幸12月15号刚好大家在填表格选大学科系那天我刚好拿要申请南大的资料去盖章的
    如果当时错过了,或者懒惰而选择迟几天才去盖章,我只就只有在utar偷偷羡慕你们的份

    ReplyDelete
  3. 像你這種人怎麼可以只拘束在小小的UTAR裡面阿

    ReplyDelete
  4. =="
    臭豆腐。。。
    下次去臺南市請你吃XD

    其實每個爸媽都不舍自己的孩子離開自己的身邊
    但我家里上上下下都支持我來臺 沒有要我留在馬的意思
    到最后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時 就越來越不舍=X

    但我比你好一點點 我還可以自己煮糖水吃=D

    ReplyDelete
  5. 请我吃糖水啦不要臭豆腐~~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請你吃用臭豆腐煮出來的糖水。。。XD

    ReplyDelete
  7. 糖水~
    我朋友偶爾會煮~
    有得吃有得吃~
    你來台灣,對的啦~
    有我們啊!!XD

    ReplyDelete
  8. 可恶宿舍没厨房=3=

    嗯,我还记得跟漪萍说到了utar要互相关照
    然后过没几天我就决定来成大了囧

    好想见到你们~~!希望垦丁不只是空谈

    ReplyDelete
  9. 安啦~至少你在台湾不是孤单的,虽然大家没有很靠近,可是至少大家都可以互相勉励和支持!像我在utar又怎样?还不是哭了2个月,身边什么朋友都没。。。:"(
    *寒假快来*寒假快来*寒假快来*寒假快来*!!
    想你哦。。。姐

    ReplyDelete
  10. 可是如果是金宝utar就近很多啊~
    甚至每个礼拜回家都可以
    也或许这样才让我更深刻体会家的可贵~xD


    寒假快来
    恒知道我要飞去你那边的话一定羡慕死XD

    miss you too~~~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