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春游之抵到烂

三百块

群联电子听潘建成演讲
参观啤酒工厂
午餐9菜一汤
参观新竹市古迹
城隍庙晚餐补助每人一百
住休息五小时就要四百多的旅馆
旅馆早餐
绿世界生态农场游
午餐照样10样
北埔老街走走晃晃

抵到烂没形容错
话说三百忘了还学姐还真不好意思...

然后除了车上坐隔壁和同房的是大一
参到的都是研究所的大哥大姐们lol
大家都人很好~



逛绿世界时偶遇小王姐
成大好几百个侨生她竟然记得我这个不怎么活跃的侨生的名字
有感动。。。


新竹小吃
贡丸不错
米粉就还好


照片

6 comments:

  1. 你300去新竹~
    我250還是在花蓮縣內~
    怎麼就是會有那麼不公平的事!!!

    ReplyDelete
  2. 我今天考完就過來找你了

    ReplyDelete
  3. 我看完整篇,

    還是覺得,怎麼那麼便宜呀XD


    喔我現在來改名換姓在你的blog上

    我以後叫Machi not k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