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9点半起床=3=

这两个月可以说早上的课全翘光了
普物退了
微积分去也是在抄而已
公民除了分组和报告这两天出席其余时间都不出现其实也可以拿八十分
数位电路出了偶尔交个作业会出现几分钟
英文免修
所以每天没事情都睡到十一点多@@


工读可能下学期才开始了
暑假找不到别的工读的话就先来个自学西班牙文吧
还有练练钢琴嗯
绝对不行两个月都宅在房间fbfbfb ppsppspps youtubeyoutubeyoutube

哦冷天快来

还有辣椒酱吃完了T。T
那天剩那最后的一点点就这样浪费在超难吃的蔬菜堡上面

其实美禄的消耗速率也很快
几乎每天两包lol

昨天体育课排球打play蛮过瘾的
只是我轮转到了前排位子时就会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还有一颗球多手硬要跳起来拨过去
结果球没过网拇指还戳到球多了一小片紫

另一边厢老师也加入还杀球杀得很开心==


阿废的blog
你还蛮有勇气的嘛
接这个接那个的那么多事要做
我都闲闲没事
这里的活动什么总不愁没人接
还大把人踊跃争取表现叻
我这种不太显眼的小小侨生也就能这样悠游自在的过生活XD
不像以前才十来个人几乎每年选班长都有我的份啧

昨天才看了3集的glee我就立刻沉迷了
难怪在美国那么火爆
快去pps找来看吧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的post写过些无聊东西
什么harigawai丰收节的
当然还有祝那匹保险马生日快乐啦~~




累@@

9 comments:

  1. 我除了MON可以睡到9點之外..
    每天都要7點起來..
    全部必修課!!
    辣椒醬..
    只懂了兩次!!
    milo...
    平均1禮拜2包!!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的留言。。。
    順便也光顧下你的部落格。。呵呵

    話說大一就只剩下4個星期了,希望大二的我們可以找到真正的目標哦~

    暑假沒有回家吧?

    ReplyDelete
  3. 对啊时间过得超级无敌快的
    转系的事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就只能等结果出来咯
    祝你顺利哦~

    暑假没回啊
    我还在想两个月流流长该怎么过lol

    ReplyDelete
  4. 是啊~
    我想我转系的几率还蛮小的。。咳~

    我也没回哦。。
    打算去台北跟宜兰玩。哈哈

    再来就是勤力打工咯~

    ReplyDelete
  5. 我會在淡水出沒
    所以沒事給我突擊檢查我也無任歡迎~


    不然約個時間出來玩好了?還是你們都有工作

    ReplyDelete
  6. 华崇好像26号送旧应该会上台北
    到时出来玩吧~

    ReplyDelete
  7. 一定要...
    而且...
    我還要拜託別人幫我搬寢!!

    ReplyDelete
  8. 只是希望那个礼拜都考完试了

    ReplyDelete
  9. 子维:我去台北的时候,在找你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