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大喊一声

三更半夜实在找不到地方可以大喊只好来这偷偷宣泄一下XD

转系成功啦!!!!!!!!XDDD

刚就一如往常在fb游来游去玩些小游戏
然后突然也是外文的钢琴的师父突然敲我问我说‘你转系?’
她说看到室友的荧幕出现我的名字
赶紧就开外文系的网站然后果真结果出来了
而且还是6月9号就出了==
为啥最新的东西不是置顶的==
前两天好像都有开一下可是都没注意到啧

开网页的过程就像等统考成绩一样
我手在抖心都快跳出喉咙了
然后知道那一刹那我都快哭了囧
好像初三成绩出还有forum得奖时的那种感觉XD

那一刻开始的半小时我脑袋就只浮现三个英文字母OMG

然后上次说17个考嘛
录取了4个果然没猜错
其余三个都中文啊政治啊历史啊都一类的只有我资讯这二类怪胎XD

看来侨生的名额我拿咯~
国外留学又如何哼XDD

这样想想17取4我还不弱嘛XD
决定看英文小说可以说是个转泪点啊学了不少生字
还有考前的放松练习其实也奏效了lol

啧今天妈生日
刚太兴奋打回去都没说生日快乐=3=

嗯还有子维也是


两个小时了
心情才稍稍平复


转系成功只是一个开始
上天给我多一次机会走多一次我绝对会好好把握!
我...我..我发誓要发粪涂墙!!!
好,发奋图强


我还是觉得当天来考的都很强怎么可能轮到我囧
我都做好心理准备迎接失败了
这两礼拜大家一直问‘怎样转系成功没’这一类的问题
然后就‘还不知道啊’
‘那你有没有把握’
然后我都没什么信心的说‘一点点吧,毕竟僧多粥少’
最后一句总是‘加油吧’‘你可以的啦’

~谢谢大家~













感恩啊观音菩萨
你果然听见了 T。T

8 comments:

  1. 嘖嘖
    這麼沒信心
    是不是成功了XD
    總而言之恭喜你啦

    postscript~我昨天睡了沒看到XD
    sorry啦

    ReplyDelete
  2. congratulation~~~~恭喜啦~!!^^

    ReplyDelete
  3. 原來昨晚敲我就是這回事...
    恭喜啊!!~
    昨晚在做報告...
    一直跑去別寢~
    沒回到你sry啦~

    ReplyDelete
  4. 狐你最近都一直哈哈
    怎么了==

    carl
    ps就ps干嘛还postscript啧XD
    我知道你睡了啦没关系~

    cb
    你后面少一个s哦~~XDDD
    转外文了现在要纠正一下XD

    阿废
    没事啦我只是想要第一时间让你们知道~~^^

    ReplyDelete
  5. 恭喜啦~

    以後你的英文就勝過我啦~ :(

    congrats anyway~ hehehehe

    ReplyDelete
  6. 哈哈是除了加油最好的「想不到要說什麼卻要證明自己存在」方法啊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