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啊哈普物加油哦

考完国文暑假开始咯~咯~咯~

忙期末好久没update

说期末吧
程设背一背答案其他大概乱猜一下应该有四五十分吧
老师应该人很好不会当我吧...

微积分之前还信心满满一定会过
一看考卷糟糕,只背到一题另一题没背其余都没出过的==
结果只有二十分...平均45,上学期48过了,可是这学期看了大家的分数我就刚好排在倒数第二十还没到三分之一的门槛啊啊啊T.T

线代啧
我都只会算基本的结果都没有出zzzz
结果也是一塌糊涂应该不到二十分吧
所以也不用为这科祈祷了
它已经入墓了(sob

数位
跟线代微积分差不多烂
如果没猜错他的算分方式的话应该也四十几这样zzz

到头来最讨厌的程设最有机会不会被当囧

说一下公民好了
第一周还没回国所以没去嘛
第二周去了一下
第八还是九周去分组
然后最后一周报告没去

应该还是回过吧XD

国文老师也很好轻轻松松的题目八十以上不意外


明天送旧台北吃火锅~
后天的会员大会就能见到大家了~~~~


上学期寒假一结束就整个很兴奋
现在好像没啥感觉@@
可能没家可回吧唉....就像个被遗弃的孤儿
*卡琛别啧


k馆工读的那天就去排班
其实我也只是排实习班六小时
然后我都要在那工读了我这个成大生是第二次进去lol
之后就顺便开个会讨论问题这样
结束后新人换灯管教学lol
拆灯架整个有够困难而且还爬那么高

至少现在我会换灯管了lol
(都二十岁的大男生了还不会换灯管有够差劲啧

发现最近我很久没碰逗号那个键了XD

,,,,,,,,,,,,,,,,,,,,,,,,,,,,,,,,,,,,
,,,,,,,,,,,,,,来狂按一下,,,,,,,,,,,,,,,,,
,,,,,,,,,,,,,,,,,,,,,,,,,,,,,,,,,,,,


上礼拜终于在全联给我找到了泰式辣椒酱有点小感动T。T

刚吃饭时还统联全联傻傻分不清楚lol




啊已经逃出资讯那炼狱了(撒花

普物。加油XD


lady gaga专辑录好明年年初发
好像会更阴沉
之前还有说她的巡回演唱会要用人体标本当道具@@

那么多首歌反而我最喜欢的是有点冷门的Teeth



酷毙*O*

1 comment:

  1. XD
    先嘖一下。
    好,下學期要開心讀喔!
    然後你少在那邊狂逗點
    開心過暑假吧!!!!

    ReplyDelete